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瑞典罢工持续升级 马斯克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2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瑞典罢工事件仍在持续升级,目前,已经有一家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加入本次罢工,将停止对特斯拉进行交付。

  从周五开始,这家零部件供应商Hydro Extrudes正式开启“休假”,据悉,Hydro Extrudes是挪威海德鲁公司的子公司,也是特斯拉柏林工厂部分部件的唯一供应商。

  自10月27日起,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加入了本次罢工,起初参与罢工的只有特斯拉在当地的维修店的约130名员工。

  随后,当地的码头工人和汽车经销商也加入了罢工行列,纷纷拒绝运送和销售特斯拉产品。

  就连当地的建筑维修工会也表示,将停止工会成员打扫维修特斯拉展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地的邮政工人也不再向特斯拉在瑞典的所有地址投递信件,因此,特斯拉已无法向客户交付新车的牌照。

  11月24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回复有关瑞典罢工态势的帖子,他表示:“这太疯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