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标志下有字母?这车千万不能靠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11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提到大众的车,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便宜,毕竟大众的朗逸满大街都是,就算是贵一点的大众迈腾、大众的CC,价格也就二三十万,但实际上你有没有想过,大众家族其实也有百万级别的豪车呢,那就是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是大众汽车所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在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竞争对手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外观方面,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足够低调沉稳,可以说看不出来是一辆百万级别的豪车。但是进入到内饰,却能发现别有洞天,做工彰显出专属于百万级豪车的精致一面,用料也显得异常大气,配置更是丰富。底盘则更为扎实,过弯的时候也颇为稳定。很多老司机都知道,大众辉腾上手的感觉不是一般的爽。

  辉腾的空间绝对有保障,长宽为5175x1903mm,轴距更是高达3001mm,比奥迪A8L要长,但是略小于奔驰S级。从中也可以看出,大众辉腾希望这款车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浓厚的运动感以及舒适性。

  除此之外,辉腾在舒适性这一块也做得很好。独家的4域climatronic自动空调系统能够给广大乘坐者带来更强的舒适性。辉腾中后排靠右和靠左的乘客可独立调节出适合自己的温度,冷/热空气可通过自动开合的出风口以无直吹气流的方式到达指定的区域,就是这么贴心。

  当然,大众辉腾目前已经停售了,而且停售前的销量也并不算高,所以在马路上能见到的几率不高,不过在民间还在流传,宁撞宝马与路虎,不蹭大众标志下字母,可见其车的精贵。大众辉腾是大众轿车当中的顶级旗舰车,这款车基本上就是一台换了壳子的宾利,甚至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是非常相似的,顶配的辉腾需要200多万,所以能买的起这款车的绝对是土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