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雅阁6月销量近1.5万 三季度将推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7 10:18作者:余昶编辑:贾冀鸥

  步入7月,各大车企都公布了年中销量成绩单。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雅阁(ACCORD)6月销量14,443辆,环比劲增97.3%,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销量也达到了13,241辆。同时在今年第三季度广汽本田还将推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

  今年4月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正式上市,5月起,新车陆续到店上市,6月份是第十代雅阁第一个完整销售月,销量突破万辆。而雅阁锐·混动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稳居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突破25,000辆。继在4月北京车展上演中国首秀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第十代雅阁混动版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造型,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LED光源大灯;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黑色饰板内部嵌入LED雾灯,增加车身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相较于汽油版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高下降近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