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联合悉尼共享汽车公司 推P2P租车服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06 09:53编辑:王立银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4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与澳大利亚悉尼一家Car Next Door公司合作,开发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以提供个人对个人(P2P)的汽车共享服务。

  据悉,澳大利亚共享汽车公司Car Next Door为P2P租赁提供了一个平台,鼓励车主在短期不用车时出租自己的车辆,然后按照小时或天数收取一定费用,以此为自己增加一笔收入。

  现代表示,公司将在Car Next Door进行投资,希望2020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基于Hyundai Auto Link软件的P2P租车服务,为现代汽车的车主提供一个可以增加收入的平台。

  此外,P2P租车服务将应用于现代i30、Kona小型SUV、胜达SUV以及Ioniq等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