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上海小米景明科技汽车公司已成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1 08:43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30日消息,上海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含移动终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交通及公共管理用标牌销售、二手车经纪、洗车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食品销售等。

  雷军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时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此次新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小米汽车又有了新进展。10月25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回复网友问题时称:“小米汽车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等合适的时候,向大家集中汇报。”

  据悉,小米首款汽车将推出纯电和增程双版本。其中纯电分为高配和低配,低配车型为400V电压平台,计划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高配车型采用800V电压平台,使用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电池包容量为101kWh。增程版预计搭载1.5L或1.5T增程器。从外观来看,小米首款汽车采用四门轿跑设计风格,车身姿态低趴、大溜背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