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军工品质 专注造车—只做3·15的旁观者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8-04-02 11:10编辑:安涛

  即便3·15晚会已经过去,但每年3月份的整个月里,对消费权益和陷阱的讨论都难以落下,小额小件的商品还好,4、5天一过就没有人再会提起,但那些知名的大企业不一样,晚会后的公关活动可是个精彩的保留项目。

  而汽车就是3·15晚会里一个离不开的话题。时至今日,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以达到年销量近3000万辆的规模,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如此多的产品投放市场,产品质量和差错不可避免。你看那些年着迷过的德系车、日系车、进口车、国产车……只要是产品质量有问题,厂家又无法解决车主诉求的,那么无一例外,3·15晚会都在候着。

  每年3·15前都有一大批车企和公关在颤抖着,但也有一些车企,从来都不用因为这事发愁,原因不是它们背景厚关系深,而是因为军工的造车品质在撑腰,拿出实例吧,像是北汽、长安、猎豹这些拥有军工背景的车企,就从来跟3·15晚会无缘。

  什么是军工品质

  军工品质即是军队所需求的品质,对于军队来说,豪华与档次完全不需要,但是生产工艺的可靠性和产品的耐用性永远放在重要位置,最简单耐用的工艺方便战时大量生产,耐用!抗造!这都是在军队极为看重的东西,毕竟总不能让战车开上战场后就趴窝了吧?

  虽然民用车不会完全尊崇军工那一切简单耐用的造车方法,但是把可靠性和耐用性放在首要位置的造车思路却没有变,像是猎豹、北汽、长安这些车企,它们所造的车子,不单是继承了军工的耐用品质,同样也适应了民用的需求。正是因为把品质放在了首位,这些具有军工背景的车企才与3·15晚会无缘,也是因为军工品质和都市时尚相互结合的造车思路,才诞生了猎豹CS9、CS10这种一经问世就迅速畅销的SUV。

  骨灰级玩家都认同的猎豹

  越野圈的老炮们肯定都知道猎豹,这个从硬派SUV和皮卡起家的硬汉。当年在野外开上一辆猎豹,就意味着能够平安的到达目的地。当然,时过境迁,今天的猎豹已经不再是昨日只着眼于硬汉路线的车企,品牌复兴、体系再造,在其继承军工品质和底蕴的同时,猎豹聚焦在了SUV、皮卡和新能源汽车上,而其中猎豹CS9和CS10就是猎豹交出的一份好答卷。

  作为猎豹汽车城市型SUV旗舰车型,猎豹CS10在设计及操控配置都从城市消费者需求出发,实现了品牌造车工艺的传承与时尚元素的融合。轻奢的定位及8.9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契合广大年轻消费群体,为猎豹CS10提供强大的竞争力。

  而CS9作为猎豹专门为年轻一代打造的个性座驾,上市以来凭借亮眼的颜值和丰富的内涵也一直受到青睐,活力动感的外形设计、科技不失运动的内饰搭配、高效动力与专业底盘调效、人机交互系统等都在为满足互联时代年轻人的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核心需求而来。

  从越野猛汉到都市新时尚,猎豹正在走着一条转型之路,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猎豹汽车“十三五”战略规划正式发布,该规划基于品牌复兴、体系再造、研发提速三大层面,着眼于猎豹汽车未来五年的整体发展和战略进行全面布局,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整车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的战略目标。这项计划,简称猎豹汽车“R50行动计划”。

  新的规划新的目标下,猎豹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适应汽车使用的新环境,不断开发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满足用户对汽车产品的新期待。品牌在变,产品在变,唯一不同的是猎豹汽车一直尊崇的造车理念,这在猎豹即将出炉的全新产品上,还将继承这一多年的优良传统。

  军工品质和多年专业的SUV制造经验让猎豹的品质和性能有所保障,但军工不只是一种优秀的品质,更是一种严谨的作风,代表着猎豹人精益求精、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态度,才让猎豹汽车永远和3·15无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