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突破想象!这款雷诺概念车够amazing

来源:哎呀我car时间:2018-03-22 13:08编辑:芦海峰

  现在,越来越多的未来汽车设计比赛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而在荣获雷诺未来汽车设计大赛第一名的这款概念车“FLOAT”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Float”出自23岁的学生Yuchen Cai之手,理念相当大胆而亮眼。在她的设计中,未来的汽车呈豆荚形,滑动门可以让人轻松地进出球体内部。每个球可以容纳两个人,如果有更多人想要一同乘坐,那么豆荚和豆荚之间可以连接起来,以扩大内部空间。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戳中萌点?

  从“Float”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款“汽车”可以漂浮在空中——利用磁浮技术。这样一来,完全不与地面接触意味着更平稳的乘坐感受。如果你想要“打车”,那也是相当容易,只要通过手机软件定位,就会有无人驾驶的“豆荚”漂到你面前来接你去目的地。

  在汽车的内部,简单的控制系统具有导航和与其它车辆通话的功能。更炫酷的是,乘客还可以改变汽车外壳的透明度,想要浏览外部风景,就可以调整到全透明,如果想要更私人的空间,也可以降低透明度,甚至将透明度调整到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