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泡沫清洗剂喷这种座椅 迟早会脱皮废掉!

来源:酷车无忧时间:2018-01-12 09:50编辑:王立银

  自己爱车的清洁是我们比较关心的,车子用久了,车内就会比较脏,什么仪表盘、中控台、座椅都会有灰尘,座椅是我们经常坐的,也容易脏。

  我们在网上经常搜有什么清洁剂比较好用,买了后自己动手清洗座椅,听说泡沫清洗剂洗的非常干净,能够快速有效的清新座椅上的赃物。

  但是用久了会发硬,然后就脱皮发烂坏掉,这次阿永哥就来说说泡沫清洗剂的适用范围,到底是怎么使用才好?

  多功能泡沫清洗剂上面介绍说适用于以下家私物品,能够清洗大多数家用品,像汽车内饰、电镀、地毯、瓷器制品等等。

  虽然上面写着都是可以用的,但是别全信了,价格很便宜的清洗剂在里面添加了不少的化学成分。

  座椅上的皮革纤维的油膜如果被清洗剂腐蚀氧化掉后,就会出现发硬的状况,还会皱褶,更加严重还会发生爆裂的现象。

  你的座椅就这样被废了,所以什么清洗剂千万不要喷在皮质座椅上面,顶棚上面也不要用在上面,操作如果不好的话,顶棚很容易留下水渍。

  顶棚上留有水渍会非常难看,水渍里面还有很多化学成分,也会腐蚀掉你的顶棚,时间久了话,顶棚会出现发白和褪色,更严重还会把顶棚给搞坍塌。

  如果你的仪表盘是塑料材质的话,泡沫清洗剂就可以用了,塑料材质对泡沫清洗剂的化学反应不是这么强烈,可以喷在上面清洗。

  你可以小面积喷在上面测试一下,阿永哥觉得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喷完之后,一定要用湿毛巾来回擦拭,这样可以减少清洗剂残留下的化学成分了。

  座椅清洗保守一点就用半湿毛巾擦拭座椅表面,用自然风吹干即可,打开车窗晾干就行了。

  不要用吹风机来吹干,这样也容易烂掉,座椅清洗也是很讲究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