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三排座椅可收纳进地板 小鹏X9最新信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13:1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小鹏X9内饰和空间的更多信息发布,新车为小鹏汽车最新的旗舰级MPV,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为双辐式,小鹏汽车的LOGO位于方向盘左上角,设计非常独特。

  小鹏X9目前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分为带有中间过道和不带过道的两种版本。空间部分,据官方数据显示,第三排乘客拥有1315mm的进出高度,出入过道完全不用担心顶头等问题,乘坐起来也较为舒适。

  另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收纳,座椅会自动折叠并隐藏到地板内,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很强。

  小鹏X9和理想MEGA都是近期火热的纯电MPV,后者极其科幻,打破了很多传统的设计思路,但是超前的理念并非所有人能接受。小鹏X9则更贴近于传统,用户上手更加轻松,别致的设计也不乏新意。至于小鹏X9的其它方面表现如何,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