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电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万辆 增长60%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1 08:42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9日报道,宝马18日公布,今年已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这主要得益于西欧和美国对i3电动车和2系插电式混合动力Active Tourer车型的强劲需求。

  据悉,2016年宝马全球电动化车型总销量为62,255辆,今年以提高60%以上。宝马预计2018年电动汽车销售将以两位数的百分比稳定增长。

  作为电动汽车的先驱,宝马在2013年推出了i3城市电动汽车,但销量一直相对较低,管理层也在全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但这一情况在2017年9月有所改变,当时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集团表示将加速生产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12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未来,在电动领域的表现将成为衡量公司成功的重要标准。”12月18日,美国电池技术公司Solid Power表示,已与宝马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并计划商业化电动汽车的固体电池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