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计划2023年左右推出混动911版本

来源:cnBeta时间:2017-12-08 09:41作者:Celtic 编辑:王厅

  之前的传闻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911项目由于电池重量不足而无法启动。

  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推出电动汽车,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意味着,一些跑车制造商,如法拉利和迈凯轮已经提供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跑车。现在看来,保时捷正式准备将其标志性的911电气化版本推向市场。

  预计该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23年前后出现,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已经证实这一消息。他已经表示,91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下一代911问世之前推出。Oliver Blume表示,911混合动力版本是非常重要的,他认为保时捷会为之付出。之前的传闻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911项目由于电池重量不足而无法启动。

  看来Oliver Blume认为保时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没有提供如何解决的细节。但是Oliver Blume已经指出,911平台已经准备好在下一代汽车中安装电池。目前的目标是一个47安培小时的电池系统,仅靠电池可以行驶长达43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