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飞度请当心 MG名爵3起售价不足六万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31 10:41作者:myauto编辑:刘嘉琪

  数年以前,本田飞度、斯柯达晶锐和福特嘉年华三款车型你来我去,在“精品小车”阵营里闹得很欢。当本田飞度觉得日渐孤单的时候,全新MG3来了。

  这款以“为爱冲动”为产品slogan的精品小车,在成都车展媒体日当天宣告上市。

  全新,全新,全新!

  和老款车型不一样的是,MG名爵3无论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动力部分还是配置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这首先得益于MG名爵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从名爵ZS开始,星光熠熠的大嘴设计被引入进来,通过镀铬饰条的点缀,显得舒展和洋气。

  和飞度相比,MG名爵3在功能设计方面偏保守,也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这样也好,MG名爵3整体保持了一些敦厚的元素,让人看起来更加放心一些。

  从参数上看,MG名爵3与飞度各方面都非常近似,可以说不相伯仲。不过,对于空间的压榨,飞度确实有其独到之处。这也是飞度最被人诟病的地方。而MG名爵3在内饰方面整体与名爵ZS比较相似,不多的按钮,提升了驾驶时的操控安全性。

  当然,有了可以用语音来控制的斑马系统,实体按键的使用频率也会变得越来越低。

  上汽“蓝芯“助力 RS小姐姐们芳心

  对于这款新生代的时尚小车来说,经济省油动力足是起码的条件。

  新款名爵3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在成都车展期间一下子推出了两款动力,分别是NSE 1.3L Plus+ 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NSE 1.5L PLUS+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5千瓦和86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21牛·米和150牛·米。对于这样个头的车型来说,MG名爵3在参数方面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从目前来看,MG1.3L名爵3匹配5MT变速箱,而1.5L排量发动机则搭载了爱信4AT变速箱。充裕的动力输出,再加之RS风格的造型设计,小姐姐们应该会喜欢上这台车。

  互联网黑科技升级 星云计划提升专属体验

  这两年来,上汽在互联网汽车方面愈加激进,从荣威RX5到名爵ZS以及新近上市的锐腾GS互联网版本等等。几乎已经做到了无互联不汽车的地步。

  在其产品发布会上,MG名爵3不仅带来了互联网车型版本。更通过“星云计划”来制造面向车主的专属体验。

  通过互联网黑科技,MG名爵3不仅拓展了汽车对于用户在吃喝玩乐方面的各种需求,也因为先期上市车型的成功经验,为MG名爵3注入了热销的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