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外2017年最值得买的十款小型车POLO排第三

来源:老徐看新车时间:2017-07-31 10:01编辑:王立银

  5. Mini Cooper

  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的高端超级小型车,那么Mini应该在你的候选名单上。迷你掀背车提供时尚的外观,优雅的,充满技术的内部和大量个性化的选择。此外,如果你选择Cooper版本,你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引擎和所有你想要的技术。

  4. 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很容易看出原因。有着很有趣的驾驶方式,可以获得诱人的折扣,同时Ecoboost的汽油引擎也很有吸引力,安静。只是在里面内饰有一些过时——幸运的是,今年晚些时候,新版本的嘉年华会到来。

  3. 大众Polo

  大众Polo在任何意义上都是超小型的超级迷你。它有一个漂亮的内饰,外表很漂亮,价格也相当高。不过,不要把它扔到一边,因为它有各种各样的发动机和外观选择,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些自己个性的东西在里面。我们的建议是,避免更昂贵的高端车型,而是坚持使用价格较低的1.5升汽油。

  2.现代 i20

  如果你在一辆小型汽车后,它会给你一堆空间,那么现代i20应该在你的名单上。它的内部空间使几乎所有其他的汽车都相形见绌,而且因为我们倾向于原谅它的一些缺点,比如它的内部的廉价感和疲软的性能。i20是很好的性价比,我们推荐的1.2升汽油也很精致。

  1.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是什么车?今年的汽车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车。材料和质量都是一流的,晶锐应该可以负担得起,它也很实用,价格合理,而且安静,而且在开阔的道路上。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实用的、价格适中的超级迷你车,那就别再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