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胜达车祸三人死亡 美交管局介入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6 09:1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7月24日报道,7月初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一辆2009款现代胜达和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三人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2009款现代胜达可能存在机械故障,造成了这次事故的发生。

  车主不幸在这场事故中遇难。他的朋友在接受当地警察的调查时说,车主之前就认为油门存在问题,并进行了投诉。伊利市区西十二街的监控视频显示,车祸发生前汽车发生事故时的车速达到了90迈,超过了限速的两倍。当地政府对拥有这辆车的车主们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这些车主不约而同地认为这辆车存在着突然加速的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过关于2009款现代胜达的近300起相关投诉。其中就有一部分人认为这辆车在控制车速上存在着问题。其中,有一起投诉写道,“有一次,我开着妻子的现代胜达,刚开始行驶速度保持在40迈。突然,车就开始加速。我不得不踩刹车,但我的脚一松开,车又会继续加速。然后,我把车停了下来。等我再次发动的时候,车又恢复了正常。”

  现代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协助警方调查这次事故。同时,他认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现代汽车存在着机械故障,同时是导致汽车突然加速的原因。他还提到了之前的一项研究发现大部分情况下汽车的突然加速是由于驾驶员踩错了踏板。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认为尽管大部分汽车的突然加速是和踩错踏板有关,但仍需要对这次事故进一步调查才能得出结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