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ynk&Co首款概念轿车发布 四欧翼门设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1 09:28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报道,吉利全新子品牌Lynk&Co日前在柏林发布了概念SUV和一款概念轿车——Concept Car。后者是一款前瞻性的车型,近期内并无量产计划。

  这款四门概念轿车采用四欧翼门设计,没有B柱。该车采用与01概念SUV相似的设计,例如,位置较高的前大灯,宽阔的车头以及楔形车身。沃尔沃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透露,在推出四门轿车之前,Lynk&Co将会首先推出五款新车。Concept Car的首要任务是展示新品牌的丰富车型设计。

  Lynk&Co未公布该车的技术信息,但证实该车将采用新型碳纤维彻底以及3D触摸信息娱乐显示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