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京车展日期确定 欲提升吸引力吸引来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0 09:11作者:彭静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东京车展主办方近日宣布,2017年东京车展将于明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举办,并做出承诺将会增加车展参展人数。这是因为去年车展参展人数有略微下降。

  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2017年第45届东京车展地点仍与去年无异,将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媒体日定于10月25日和26日。此次车展的主办方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希望通过在10月27日举办公众预览日激发群众兴趣,当日购买特殊票券者可以率先进入展馆,参观展出汽车。

  2016年东京车展上的日本汽车既有前瞻型概念车,又有量产车型,这些汽车的展出为车展增势不少。而重新活跃起来的海外品牌汽车的亮相也激发了人们的兴趣。但去年参展人数还是从2013年的902,800人降低至812,500人。东京车展曾经是亚洲最富盛名的汽车行业盛事之一,主办方希望能够振兴此项展览,却遭遇低谷,JAMA将其归罪于恶劣的天气,导致人们都不愿意出门。

  JAMA称其将于2016年10月3日至2017年11月13日邀请展览方参加。JAMA主席兼日产汽车副总裁西川广人称,车展主办方将于本周五公布车展准备的最新情况,并称,“我们希望参观者们比去年更满意,所以正在想各种办法提高车展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