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UV厮杀惨烈 7月10款车型跌幅高达60%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6-08-12 10:08作者:澎湃 编辑:赵旋丞

  排名排行榜第四到六名的是力帆汽车的力帆X60、华晨汽车的中华V5和广汽传祺的传祺GS5。其中,力帆X60以7月单月销量40辆,前七月累计销量8024辆的成绩同比大跌77.1%,销量仅为去年的1/4。中华V5作为华晨中华车型曾经的主力,1-7月累计销量仅为5379辆,7月单月销量422辆,同比大跌76.9%。中华V5的定价在自主品牌SUV中并不算低,7.78万~13.28万的定价区间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相对品牌溢价空间较小的中华V5,并不具有选购优势。广汽传祺下的GS5此次排名跌幅榜第六。 GS5并不像传祺GS4那样吸引人气,就如同长城汽车的哈弗H6和哈弗H9一样,GS4销量大涨的背后是兄弟车型GS5的大跌。7月份,GS5的销量为387辆,前七月累计销量5517辆,同比大跌73.6%。和GS4同比增幅509.6%相比,有天壤之别。一家车企内车型左右互搏现象屡有发生,广汽传祺GS4和GS5也步哈弗H6和H9的后尘。

  第七到十名分别是一汽轿车奔腾X80、长安铃木的锋驭、吉利汽车的全球鹰GX7和力帆汽车的力帆X50。

  在跌幅榜前十名中也第一次看到了合资品牌的身影。锋驭也是长安铃木曾经主推的SUV,尽管售价将近10万元起,比不少自主品牌的定位要更高端,但是锋驭车型显然并不叫座。今年前七月锋驭累计售出7150辆,相比去年2万余辆的成绩,只有1/3。单月610辆的成绩也得锋驭成为了合资品牌中销量倒数的典型车型。

  综观7月同比跌幅最大的10款车型,自主品牌包揽9席,合资品牌仅一款上榜,可以看出,中低端自主品牌在热门的SUV细分市场搏杀中仍欠缺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