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政府将重新调查碳排量严重超标30款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26 09:16作者:尤思婕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24日报道,德国政府要求对CO2排量极高的30款汽车进行进一步检测。

  鉴于大众集团之前的排放门事件,德国政府在本次尾气检测中首先检测了柴油汽车是否存在排放失效装置。但政府官员吃惊地发现许多车型存在极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二氧化碳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主要气体。

  “在接受检测违规软件的53款汽车中,我们发现其中有30款汽车呈现出极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关专家正详细调查此事,”德国交通部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

  发言人也表示政府委员会将根据调查检测结果公开二氧化碳排放报告。

  交通部尚未提到哪些品牌的汽车将接受重新检测。但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于去年11月曾表示,当时接受检测的汽车主要包括大众集团旗下众多汽车品牌、福特、欧宝、宝马、梅赛德斯-奔驰、菲亚特、雷诺、标致、丰田等主要汽车制造商。

  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表示目前只发现大众集团汽车使用失效装置造假。但管理局将进一步调查汽车制造商是否利用相关技术重新调整发动机性能,使其在尾气排放检测中比在非检测环境中排放更少的氮氧化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