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菲克销售部副总裁陈雪峰离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5-18 07:38编辑:马一凡

  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陈雪峰日前因个人原因离职,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发展管理部副总裁戚晓斐接任,负责渠道发展与销售工作。

  去年7月16日,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宣布成立,负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所有车型的销售管理、市场推广、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工作。与此同时,克莱斯勒进口车网络和广汽菲亚特的经销商网络也面临合并。目前两家共有约400家经销商,根据规划到2018年经销商销售渠道将拓展到500家,届时所有经销商将统一销售菲亚特、克莱斯勒进口和国产车型。

  年初,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也提到,“网络整合的速度、本身的复杂度,我们应该是近几年在行业里面应该是最复杂的一个,到今天至少董事会还是满意的。”但是就经销商整合的细节及具体进度,郑杰并未予以透露。此番戚晓斐接任,或进一步有利于渠道与销售融合。

  在前不久的4月18日,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正式落成投产,国产Jeep自由侠同日下线,自由侠也将成为广汽菲克继自由光之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在之后的北京车展上,自由侠公布预售价为14-20万。随着国产自由侠的推出,Jeep全系产品悉数投放中国市场,覆盖SUV从小型到中大型的各个细分市场。

  除了自由侠,广汽菲克今年还有进口指南者及中期改款大切诺基两款车型面世,Jeep迎来产品“大年”,SUV将成为广汽菲克今年的战略重点,菲亚特品牌暂时没有新产品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