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坚持2016年欧洲盈利目标 寄望欧宝雅特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9-18 08:56作者:孟林林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9月15日报道,尽管俄罗斯经济衰退对欧洲汽车市场造成影响,但通用公司高管表示他们仍然坚信2016年在欧洲能达到盈利的目标。

  7月份,通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正在经历严重亏损,考虑到俄罗斯和欧元区的危机,明年达到盈利目标将很困难。但通用总裁丹·阿曼表示新欧宝雅特汽车将能够帮助提高销量,对于明年达到盈利的目标很有帮助,他还表示公司正在走上正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此外欧宝汽车CEO倪凯铭在法兰克福车展表示有信心达到目标。

  据悉,通用在欧洲近期跌幅已缩减,报道称第二季度亏损4500万美元,而去年亏损3.05亿美元。公司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得益于欧洲需求复苏,2015年上半年汽车销量提高3%,至58.23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