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速锐/G5 比亚迪打组合拳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时间:2015-03-28 09:45作者:刘晨曦编辑:王立银

  3月18日,比亚迪“智锐双雄”全新速锐/G5在北京上市,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速锐官方指导价6.99万元—9.59万元,G5官方指导价7.59万元—10.29万元。

  在中级车市,比亚迪速锐一直以个性时尚、智能安全著称。此次全新速锐在外观、内饰、安全配置上再升级,不仅造型更动感,还新增了一系列实用性的智能安全配置,稳占7万元级安全智高点。此外,全新速锐还新增PM2.5绿净系统和装智能手表钥匙。

  作为比亚迪汽车首款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系统的车型,G5集众多创新科技于一身。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激·智新座驾”,搭载的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应用了最主流的理念、最开放的系统以及最主流的配置,通过wifi、手机热点等联网,APP随意下载,淘宝、追剧、微信、游戏随心玩。比亚迪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整车控制模块融入Car Pad系统,带给用户更加智能的产品体验;其配备的蓝牙钥匙,让车钥匙实现了无形化。G5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13kW,最大扭矩240N·m,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却依然保持1.5升普通发动机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