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通2014款V80系列车型正式上市

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时间:2013-07-25 11:04作者:王艺霖编辑:管建

  日前,上汽大通推出2014款V80全系车型,此番上市的产品包括V80系列尊杰、商杰、傲运通等车型。

  针对商务用户的2014款尊杰车型,其全新的镀铬棱型立体前脸和环抱式车身流线设计展现出众造型;会谈式四座商务舱,沙发式可旋转真皮座椅,辅以诸多人性化细节配置,彰显舒适性。此外,该车还以电控式空气悬架系统、双质量飞轮技术等领先技术,打造了全新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

  2014款商杰车型则针对要求颇高的通勤旅游市场,全面升级了外观、内饰、动力和实用性。例如在商用车行业内领先的全系发动机功率标配至100千瓦,大幅提升了动力效率;在空间方面,通过新增最后排座椅背靠可前翻设计,打造出更加灵活和宽敞的行李空间;第二代电动侧踏板、电动调节电加热后视镜、皮革座椅和空气悬架等细节带来更强的便利性。

  作为轻物流行业的拳头产品,2014款傲运通此次升级提出了“比价格,更要比价值”的主张。除拥有超大内部载货空间的优势之外,2014款傲运通全系也通过领先于行业的空间变化设计,以5至10座及14种座椅排布组合,且座椅可前翻折叠、侧翻折叠,使空间更多变以满足各种需求。此外,本次2014款傲运通全新开发短轴超低顶版本,可进入限高地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