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东风本田艾力绅”车系频道中,共有93人参与评分活动,其中5人给出五星评价,73人给予四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艾力绅在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它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的舒适性、动力以及空间方面表示满意。作为定位比较传统的MPV车型,艾力绅在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确实相当出色,再加上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加持,行驶品质感也很不错,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非常讨喜的点。

  七、加分项

  1、碰撞安全性

  由于目前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上市至今并未参加C-NCAP碰撞测试,因而该车的安全性尚无法得到数据支持。

  2、召回历史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在中国大陆地区未进行过召回,虽然无召回并不代表车辆质量达到完美,但至少证明生产企业判定目前车辆并无影响行车安全及财产安全的问题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