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四、用车成本

  1、油耗:整体表现优异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的统计数据,得出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车主实际油耗略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2.0L e:HEV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8L,在此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超八成车主表示该车油耗基本维持在8升以下,还有15.7%的消费者表示油耗在8-10L升,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用户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车型需要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以先到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之后每5000公里都需要更换一次。空气滤芯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空调滤芯需要每15000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芯则需要每20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80.4%的车主认为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维修/保养费用符合预期,表现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