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上汽大众途昂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大型SUV车型的先驱,为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和长安福特锐界等一众实力不凡的中型SUV较量,上汽大众直接采用越级PK的方式,快速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之后途昂出色的市场表现,也再次证明上汽大众对中国市场的把控能力。在此前对于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设计和空间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影音系统故障”和“变速箱异响”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异明显

  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整体配置水平较高,但为了突出高低配车型之间的差异,低配车型部分功能还是略有缺失,比如全景天窗、副驾驶座椅电调、真皮座椅以及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等。同时,动力系统有所不同,虽然中低配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而高配车型则搭载2.5T V6发动机,动力更充沛,传动系统则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价格较高 配置优势不明显

  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的配置表现中规中矩。较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不过在舒适性、实用性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的表现比较一般,当然高配车型也会将这些缺失的配置补足,但性价比就差强人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