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第三代哈弗H6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如果要盘点“国民神车”,那么哈弗H6绝对是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它曾凭借现象级的表现创下过光辉的历史战绩,时至今日,汽车江湖中也依旧流传着它的故事。当然,时代总在不断发展与进步,谁也无法一直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就算强如哈弗H6也是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哈弗品牌终于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技术牌,基于最新的柠檬平台,第三代哈弗H6闪亮登场。在此前对于2021款第三代哈弗H6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功能配置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存在异响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水平颇高

  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分别为1.5T及2.0T的入门版和顶配版本,虽然价格方面的跨度并不算小,但是四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却都很不错。作为品牌旗下当仁不让的主力车型,第三代哈弗H6依然延续了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即便是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也并不寒酸,相信这也是让众多消费者能够对其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之一。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别中第一梯队

  同级竞品对比选择了主流的三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其中就有长安CS75 PLUS这个老对手。售价方面,第三代哈弗H6虽然并没有任何优势,但是其在动力、尺寸以及配置等方面表现十分均衡,综合实力稳坐第一梯队。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加之广为流传的“神车”头衔,即便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哈弗H6依然还是同级别中的领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