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神秘客调查:宝马北京华德宝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服务过程

  得分:46分

  点评:该店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客服等渠道进行预约保养,且前两天均有短信提示。在保养当天按照约定时间进店后,服务顾问接待热情,并主动会与客户沟通是否需要季节促销以及延保服务。保养前,服务顾问与客户详细沟通了保养项目及报价,确认后,服务顾问会引导客户进入接车流程,接车时服务顾问进行车况检查,并套上保护罩,提示客户带走贵重物品。确认保养项目并签字后,主动将接车单客户联给到车主。

  在保养过程中,车辆更换的旧件,该店也会与车主及时沟通,电话询问旧件处理方式,带走或店内处理。如店内处理,保养后未向消费者展示旧件。由于本次是预约保养且疫情还没结束,店内主动赠送了车内深度消毒项目。保养完毕后,服务顾问主动给客户打电话告知情况。客户取车时,车辆外观完好,车内座椅、方向盘位置未改变。同时,保养单据齐全,并解释了保养项目,引导客户签字。另外,服务顾问向客户说明了车辆已清洗,并且还会给客户摘去座椅保护套以及方向盘套,离店时服务顾问还提供出门条并目送客户离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