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神秘客调查:奔驰鹏龙星徽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服务过程

  得分:36分


  点评:该店的预约渠道较为丰富,可以提供电话、APP和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渠道进行维修保养预约,且会提前一天通过短信提醒车主保养时间,这一环节体验还是不错的。不过在后面的接车环节中暴露出一些问题,该4S店在一些服务流程以及服务顾问专业性方面存在不足。环车检查前,服务顾问虽然准备了方向盘套、座椅套、脚垫三件套,但实际只铺上了脚垫便将客户的车辆开走,待车辆达到维修待检区时才将方向盘套和座椅套装上,体现出在基础服务细节上存在不足。不过在随后的环车检查中并没有出现问题,服务顾问快速绕车走了一圈,并与车主交代车身上已存在的剐蹭痕迹,并及时对车主做出带走车内贵重物品的提醒。

  在保养项目沟通过程中,服务顾问与客户沟通了保养项目及报价,并主动提示目前店内有促销信息信息,建议客户购买优惠套餐。在确认好保养项目并让客户签字后,服务顾问按照标准流程将接车单的客户联给到车主,这一环节的考虑比较周全。不过,对于此次保养过程中换下来的机滤,服务顾问未向客户进行展示及询问处理方式,保养用品是否有剩余也未告知客户。另外,在交车时,服务顾问未按照流程向客户展示保养所更换的机油,不过,服务顾问主动将车辆清洗干净,这点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