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全面开放,近年来家庭用车场景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在SUV火爆过后,家用MPV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获得了众多家庭的青睐。洞察敏锐的车企自然不会放过这绝佳的商机,开始纷纷着手布局家用MPV市场,吉利嘉际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产品。在此前吉利嘉际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外形以及内部功能上颇受认可,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在车身附件及电器以、发动机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影音系统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从全系车型来看,吉利嘉际已经做得非常全面,除了表格中的配置外,还有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这些外部配置已经充分满足了我们日常使用。在内部配置方面来说,GPS导航、语音控制、车载Wi-Fi、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使得该车在实用性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而在安全方面,嘉际也做到了让消费者满意,例如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也都有配备。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

  2019款吉利嘉际与同级别对手相比,配置不相上下。在外部配置上还比其余车型多出了感应雨刷功能,同时还可选装自动远近光功能。在内部配置上,吉利嘉际同样与对手车型差距不大,均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四款车型中,只有吉利嘉际采用了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均为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在驾驶平顺性上,嘉际占据一定优势。此外,吉利嘉际还配备了8个气囊,领先于其他竞品车型,被动安全配置更加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