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维护成本

      1、油耗: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19款吉利嘉际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油耗统计数据,去除与其它数据偏离较大的最高及最低油耗,算出的平均值视为该车型的综合油耗。从最终得出的综合油耗来看,嘉际1.5T车型的在7.8L左右,1.8T车型综合油耗在8.8L左右。总体来看,实际数据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有些许差异。不过,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绝大部分车主对其油耗表现表示满意。

  2.保养:总体满意度较高

  2019款吉利嘉际保养政策为首保免费赠送,且在三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5000公里时进行(以车载总里程表为准,并非发动机单独的运行里程),首保包含更换机油、更换机滤以及全车检查。常规保养间隔为12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吉利嘉际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4266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为1422元。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75.7%的人认为吉利嘉际的保养费用在合理范围内。另有24.3%的车主认为保养费用较高。而在养护成本的总体评价中,表示“非常满意”以及“满意”的车主已超过五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