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运动 吉利嘉际L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8:59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吉利嘉际L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可认作是现款嘉际的改款升级车型,在内外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皆有提升,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20mm,拓展了车内空间,提升了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更像是加入了运动套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格纹装饰,在镀铬装饰条的作用下营造出“分体式”的视觉效果。新车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棱角分明的大尺寸空气导流槽,整体看起来更加个性和运动。

  车侧和现款嘉际相比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是一条凌厉腰线勾勒出动感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嘉际L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909/1695mm,轴距280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20mm。

  车尾部分,吉利嘉际L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对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后包围两侧采用隐藏式排气口,并加以镀铬装饰,整体更为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较为简洁,横贯式空调出风口让整体中控台看起来层次分明,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造型精致的电子挡把。配置方面,据悉吉利嘉际L将配备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504度透明底盘等,高配车型还将具备L2级驾驶辅助能力。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L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工况下油耗为6.9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