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领克02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总的来说,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十分充沛,尤其在1400rpm后,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涡轮迟滞感。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机上把握得恰到好处,平顺性方面也做到了让消费者满意,当我们想急加速时,变速箱对驾驶者的意图也领会得十分到位,降挡效率让人满意。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领克02底盘整体表现得十分稳健,在高速并线时车身的姿态保持得非常不错,这也给了驾驶者十足的信心。

  领克02的四驱车型搭载的是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测道路状况,并可在瞬间将合适的扭矩分配至前、后轴。在一般行驶情况下,车辆完全以前轮驱动行驶,而在极限状况下,该系统可按50:50的比例分配前、后轴的扭矩。在监测到车轮刚出现打滑时,系统便迅速将扭矩分配至有附着力的车轮,帮助车辆脱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