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安全标杆 2018款沃尔沃XC60欧洲碰撞测试

来源:赛驾汇时间:2017-11-13 10:28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很多人心里,早已化身安全的代名词,谈到沃尔沃就自然离不开安全,那么如何才能检验一辆车到底安不安全?这就需要经过专业权威的测试机构来测试,E-NCAP一直被认为是汽车界最权威也是最严苛的安全认证机构,日前,2018款沃尔沃XC60就经过了完整的汽车碰撞测试,全新的沃尔沃XC60不仅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而且在成人乘员保护和安全方面更是获得了迄今为止最高的分数。

  另外,在成年乘员保护方面,总分为38分的测试,XC60能够获得98%的分数,这样的表现非常惊人。而在儿童乘员方面的得分为87%,同样属于“优秀”类别。

  在对于行人的保护得分仅为76%,虽然这项得分为四项测试最差,但也依然获得了“优秀”的评级。车辆安全辅助的得分为95%,尤其是城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获得了满分成绩

  本次碰撞测试的分数范围将适用于2018款沃尔沃XC60全系车型。

  全新的沃尔沃XC60将会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对外预售,新车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更锋利,“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也显得相当霸气,而整车的外观形象偏硬派。内饰白色和灰色的搭配简洁大方,质感质素,竖置的中控大屏相当霸气。

  新车匹配2.0T发动机,但动力分为T4和T5,T4版最大功率140kW,T5版最大功率187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T4、T5均提供两驱版车型,T5版还会另外推出四驱版车型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