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上汽荣威R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2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质量可靠性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30日,共收到2016款上汽荣威RX5投诉97宗,投诉销量比为万分之6.3,远低于2016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万分之15.9的行业平均值。其中涉及质量类问题的投诉有92宗,共包含183个故障点。在这些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部分占比最大,多数车主反馈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天窗、减震器及后备箱等处伴随有异响问题。此外,还有部分车主反映中控屏发生黑屏现象,影响部分功能使用。在质量可靠性调查中,车主对于该车的质量给予了客观评价,超过四成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总体来看,2016款上汽荣威RX5上市至今近一年的时间中,其质量虽仍有提升空间,但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