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上汽荣威R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2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上汽荣威RX5全系分为20T和30T两种动力规格,分别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共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醒狮计划”的一部分,全新“律动设计”赋予荣威RX5惊艳四座的车身线条,加之具备同级占优的车身尺寸,更为驾乘人员营造出充裕的车内空间,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可谓投其所好。不仅如此,动力储备充足配合扎实的底盘功底,都成为了萦绕在荣威RX5头顶的光环。然而,在行驶过程中车窗外的路噪与风噪声难以忽视,导致改善该车隔音效果成为了消费者的期望。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满足家用高配更丰富

  2016款上汽荣威RX5的配置颇为实用,诸如前后排中央扶手、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蓝牙电话、GPS导航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标准配置。而中配车型还带有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前侧气囊、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及胎压检测控制系统等,在实用、舒适及安全性等方面更加万善。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10.4英寸触控屏、定位互助系统、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等装备,不仅如此,诸如LED大灯、换挡拨片、全景影像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均能在顶配车型中见到,并通过引入四驱系统,进一步改善车辆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从整体来看,上汽荣威RX5的配置十分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要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轴距及座椅配置占优

  相比竞品车型,2016款上汽荣威RX5的车身尺寸和座椅配置方面占据优势。在价位相近的前提下,RX5拥有傲视群雄的长宽高数值表现,且2700mm轴距更为营造充裕的车内空间打下基础。不仅如此,同级罕见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对提升驾乘舒适性事半功倍,而电动加热和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也一应俱全。然而,荣威RX5与同价位车型相比仅提供4个安全气囊,而全景影像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均为顶配专享,安全配置方面还需进一步“下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