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比亚迪唐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3 07:1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二、 质量可靠性

  截至目前,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共收到2015款比亚迪唐投诉55宗,投诉销量比约为万分之11.3,远低于2015年万分之16.3的行业平均值,其中涉及质量类问题的投诉有46宗,共包含76个故障点。在这些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占比最大,多数车主反馈比亚迪唐动力电池非正常衰减严重,续航里程不足。此外,还有部分车主反映变速箱过热后功能受限,车身失去动力。在质量可靠性调查中,对比亚迪唐质量可靠性满意的车主达到了78.43%,可见大多数参与调查的车主是肯定其整体质量表现的。与此同时,11.76%的车主给出了差评,认为还有很长的提升之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