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比亚迪唐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3 07:1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综述:

  比亚迪唐是一款家喻户晓,且路面上出镜率较高的新能源车。比亚迪的双模电动车最大卖点在于性能方面颠覆性的提升,第二它还能够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因此相比对手,通过垂直整合来有效控制成本的双模电动车更具市场竞争力。而另一方面,唐的成功还归结于SUV车型本身,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要,0-100km/h加速4.9秒的成绩更是亮眼。2015款比亚迪唐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合,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为25.13-51.88万元。然而车无完车,在部分消费者来看,使用过程中也提出了一些唐有待提升的问题,比如异响、内饰工艺以及品牌力等问题。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全系配置均丰富

  2015款唐全系配置均比较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功能。在安全性配置上做的同样到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则在次低配以上车型标配。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别车型中加速最快

  由于该级别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较少,小编选择了价位和车身尺寸在同一级别的主流车型进行对比,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比亚迪唐的优势在于舒适性配置和动力性能等方面,后视镜不仅可以电动调节、有加热、电动折叠,并且带有记忆功能,对于日常经常换驾驶员的情况,这项配置十分方便。比亚迪唐在动力方面称之为“三擎、四驱、双模”系统,三擎是指动力总成除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之外,前后桥分别还提供了两个永磁同步电机,以至于整车总功率为371kW,总扭矩之和高达820N·m。毫无疑问,比亚迪唐的加速性能在四款竞品车型之中无人能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