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比亚迪唐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3 07:1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四、 养护成本

  1、 油耗:油耗水平符合车主预期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15款的比亚迪唐日后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其中汽车之家和易车网两家媒体实测的油耗分别为6.3L和7升,从最终得出的6.7L综合油耗来看,结论与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有一定偏差。而太平洋汽车、搜狐汽车和58汽车的油耗数据为网友上传的平均油耗,由于路况、环境等用车综合情况不同,该油耗仅作为参考。据车质网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显示,48.04%的车主表示比亚迪唐的百公里油耗在8L内,41.18%在8~10L,还有一成多超过10L。多数车主表示,对于一台可以提供2.0T动力的车型,这样的油耗他们是很满意的。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有超过半数车主选择了油耗。

  2、 保养成本:九成车主给予满意评价

  除此之外,车主们对比亚迪唐的维修保养成本也给出了评价。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超过九成,而且没有车主表示不满。这样的评价说明比亚迪唐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在持有成本上的优势,也越来越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因子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