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东风雪铁龙C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阶段在紧凑级市场有一个比较有趣的事,就是“高半级”现象,比较典型的诸如别克威朗、大众凌渡等车型。其特点在于在轴距方面更长,车内无论是空间还是质感都有进一步的提升。而这股风潮也在渐渐偏向中级车市场,雪铁龙C6便是其中之一,那“高半级”的定位是否在实用性以及使用性上得到体现呢?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就由我来为您揭晓答案。

  视野盲区测试

  在盲区测试中发现雪铁龙C6两侧后视镜均没有配备曲面镜,所以对后方视野有一定影响。从测试数据上来看,左右两侧的视野宽度明显占有劣势,好在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者并线时的压力。

  倒车辅助测试

  雪铁龙C6的倒车影像功能比较丰富,不仅支持传统的倒车影像以及全车虚拟影像,并且在车辆距前后物体距离较近时还会自动切换到特写模式,方便驾驶者进一步了解前方或后方的具体情况,非常实用。倒车雷达的感应距离比较符合一般驾驶者的认知,不过在第三段与最末段时距离间隔较远,需要驾驶者稍加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