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吉利远景SU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7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后备箱空间实测

  后备箱内部空间比较规整,空间较大,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这样一来就可以得到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只是后尾门在开启初段支撑力不足,导致尾门手感较重,开启时比较费力。

    总结:

  吉利远景SUV虽上市不久但受到的关注度相当高,这足可以说明自主品牌现阶段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接受的前提在于产品品质确实有了长足进步。虽然在设计方面吉利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功力”,远景SUV与自家大哥博越或是帝豪GS还有一定差距,但结合它的价位来看,配置与动力绝对可以让消费者值回“票价”。相较竞争对手而言,更加实惠的售价正是其目标群体最为重视的元素之一,可见吉利这回是有备而来,接下来迫在眉睫的任务恐怕是如何提高产能,让消费者尽快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