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消费者报告评最差车型 畅销楼兰也败阵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14 07:52作者:郑晓斌编辑:伊楠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的车辆测试是世界上最全面、最严厉的车辆测试之一。该杂志会根据从内饰水平到车辆操控等多方面对车辆进行评级,评级从“极好”到“差”分等,也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一些车辆落入最差评级,被判定为“不可接受”。日前有相关外媒整理出了10款让《消费者报告》黑脸的车型。一些车型销量取得巨大成功,《消费者报告》也没对其客气,也有车型因为其消极评级一蹶不振,更有甚者令车企和《消费者报告》对簿公堂。

  10.2007-2012款道奇Nitro

  道奇Nitro骇人的设计和质量让《消费者报告》忍不住对之嗤之以鼻,该杂志毫不客气地总结该车内空间狭窄、发动机不给力、充斥着一股廉价感。众多消费者对该车完全不买账。

  9.1968 AMC Ambassador SST

  1968年,美国独立汽车厂商AMC生产了高颜值的Ambassador轿车。在其量产前,作为旗舰车的Ambassador以首款配备空调的美国汽车轰动一时,公司高管也急于将其投入量产。不幸的是,早产的量产车型设计差强人意,在刹车测试时汽油从燃油加油管中溢出。尽管后来该问题得以解决,但Ambassador却从此暗淡,声誉尽毁,AMC公司在之后的20年发展也不顺利,直至1988年被克莱斯勒收购。

  8.2003款日产楼兰(Murano)

  日产Murano于2003年推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产Murano醒目的外观代表了日产新的设计方向。尽管如此,《消费者报告》还是对它亮起了红灯,测试中车辆操纵感差,转向僵硬。所以在日产Murano备受欢迎的情况下,该杂志依然拒绝推荐该车。后来日产改善了该问题,消费者报告才向2005款日产Murano给出了推荐评级。

  7.斯巴鲁360

  斯巴鲁360仅有408公斤重,车长3米。大众甲壳虫在斯巴鲁面前俨然成了庞然大物。当时,《消费者报告》将其评为“美国最危险车辆”。

  6.1978道奇Omni

  1978道奇Omni(1978款普利茅斯地平线),为了应对上世纪70年代美国的燃油危机,克莱斯勒重新设计了“地平线”车型。成功的前轮驱动设计,也保证了这款微型车10多年的生命旅程。该车发布时克莱斯勒正处于破产保护的阶段,道奇Omni的成功将克莱斯勒从破产边缘拉了回来。但是Omni质量糟糕,安全记录十分不良,操纵转向无力使其成功获得《消费者报告》的“不可接受”评级。美国《时代周刊》随后也发布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和前者吻合。不过这个还是没阻止住道奇Omni在美国的热销,克莱斯勒在1977年至1990年间共打造了3百万辆道奇Omn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