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特斯拉Model S再次致死 消防员恐遭电击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09 09:35作者:郑晓斌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辆荷兰特斯拉Model S车主撞到一棵树不幸身亡,消防员耗费许久时间才把罹难车主遗体从车辆中拉出来,原因是害怕遭到电击。

  该起事故的起因仍在调查中。根据当地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来看,车身尾部几乎完好,但车辆头部粉碎,碎片四处散落。

  特斯拉公司表示其正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调查并尽快公布调查结果。一名发言人表示不知该起事故中是否启用了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该功能也会是调查的一部分。

  特斯拉今年在美国发生了的撞击致死事故,当时车主使用了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公司股票受到影响,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也引发了消费者的担心与质疑。荷兰汽车产品认证机构RDW是在欧洲为特斯拉汽车授予可通行证书的机构。

  消防部门发言人Ronald Boer表示荷兰处理电动汽车碰撞的指导很完善,但是由于该次车辆损毁严重,消防员无法确认汽车是否处于高电压之下。

  另有媒体报道称该车的电池损坏,部分已经起火,很难浇灭。另一些部分则留在车内,存在发生触电的危险。

  Boer表示消防员确定车主在车祸发生后已经立即死亡,营救人员冒生命危险回收遗体没有太大意义。特斯拉于丹麦的专家将被召来咨询。Boer表示:“我们了解电动汽车,但是也总存在难以预料的事件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