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2017款日产探路者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0 12:07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对2017改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中型SUV进行了碰撞测试,评定为五星安全等级。

  2017款日产Pathfinder将于9月份在美上市。该车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4星,侧面碰撞测试中获5星,翻滚测试中获4星。总的安全等级为5星。该评级适用于前驱与全驱版车型。

  2017款Pathfinder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电子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该车的另外三项最新安全技术,包括: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带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全景泊车影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