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奥迪称霸印度豪华车销售满意度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16 11:56作者:覃晓莉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10月15日报道,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5 年印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显示,奥迪在印度豪华车销售满意度榜单排名第一。

  奥迪的得分为888分(总分1000),表现出色的销售人员为其加分不少。德国另一款豪华车品牌宝马得分885分,位居第二。

  与普遍看法相反,印度的豪华车买主在整体购买体验中参与度很高。35%的买主会逐店选购其他车型,45%的买主主要利用互联网获得相关汽车信息。平均每位豪车买主在购车过程中会光顾三家汽车经销商。80%的买主会试驾此前考虑购买的品牌车型。

  JD Power新加坡执行董事Mohit Arora称,在印度的现状下,购置豪车代表着顶级的经济和社会地位。经销商需要明智地用建设性的方式与顾客打交道,如在购车过程中与顾客积极沟通。

  售后反馈是另一个经销商与豪华车买主建立良好关系的重点领域。在84%的豪车买主中,接收到经销商对购买体验反馈调查的买主对总体满意度打分为886分。相比之下,那些没有接收到经销商反馈调查的买主对总体满意度打分为870分。

  2015年印度奢侈品牌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是立足于对2014年9月到2015年4月购置汽车的244名顾客的调查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