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年通用别克/长安福特质量服务对比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8 06:44作者:贾江伟编辑:安涛

  过去几年,上海通用别克和长安福特在国内销量增长势头迅猛,各自阵营出品的一些车型极大程度地影响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那么作为终端消费者使用满意度口碑的一项重要评价标准,这两个知名美系合资品牌的投诉表现又是如何呢?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www.12365auto.com)对过去五年(2010年4月至2015年5月)以来收集到的有关上海通用别克和长安福特两大美系品牌的投诉数据进行了整理,并对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

  投诉均在4500宗以上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投诉量更多

  统计对比显示,上海通用别克和长安福特两大品牌的投诉量整体基数都比较大,均在4500宗以上,排名处于品牌投诉量前列。其中,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收到的投诉量相对更多,达到5411例,长安福特为4603例。

  紧凑、中型车成投诉“重灾区”

  由于保有量原因,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车细分级别总体投诉量最高,其次是中型车、SUV、小型车、MPV和中大型车。

  具体两个品牌的投诉量表现来看,由于旗下热门车君越、英朗等各自拥有不小的投诉量,直接拉高了别克在紧凑型车、中型车细分级别的投诉总量。中大型车细分级别中,由于长安福特没有相应的热门产品,此前拥有林荫大道的上海通用别克成为惟一有投诉反馈的品牌。不过同样因为细分级别产品相对缺失,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小型车细分级别没有车主投诉反馈。

  长安福特旗下的蒙迪欧、翼虎等车型投诉较多,从品牌整体对比来看,长安福特只在SUV、小型车细分级别里的总投诉量超过了上海通用别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