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一汽-大众奥迪Q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06 11:01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二、质量可靠性

  截至目前,2015款奥迪Q5车型在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中国汽车质量网中只收到6宗投诉。从车系故障图上我们看到,发动机、离合器、转向系统、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及轮胎部分,目前还未出现故障问题的投诉。

左:2013款奥迪Q5 右:2012款奥迪Q5

  结合2012-2013款车型投诉来看,涉及离合器、转向、前后桥及悬挂系统、轮胎部分的投诉一贯较少,由于2015款奥迪Q5在这些方面并未进行改动,可以预见质量会较为稳定。而变速箱及制动系统的投诉情况,相比此前年款车型也有所改观。

  美国《消费者报告》基于奥迪Q5过去十年的可靠性工艺水准给这款车型的未来可靠性预测为“平均水平”。具体到4缸版奥迪Q5这款车型来说,除了2011款车型在发动机系统、燃油系统上出现了不佳表现以外,2014款奥迪Q5在发动机、变速箱、驱动系统、燃油系统以及电气系统上均表现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