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一汽-大众奥迪Q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06 11:01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一、车型基本信息

  1、新老款配置参数对比: 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

  2015款奥迪Q5的发动机换装代号为EA888的第三代机型,动力上得到了一定提升。功能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未发生变化,全系均标配有全景天窗及氙气大灯等令人心仪的配置。此外,2015款奥迪Q5豪华型还带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目前部分4S店的降价幅度较大,优惠达6万元左右,进一步提高了整体性价比。

  2015款奥迪40TFSI技术型相比进取型增加了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而更高一级的舒适型相比技术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B&O音响以及并线辅助等功能。综合来说,2015款40TFSI技术型优惠幅度较大且配置丰富,性价比相对较高值得推荐。

  2、同级别车型比较:可选配置丰富/优惠幅度大

  与同价位区间的SUV车型相比,2015款奥迪Q5的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能够选装各项高配版车型功能,相当人性化。其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同时价格上的优惠使得奥迪Q5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