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5款本田CR-V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1-22 10:12作者:臧斯涵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月20日消息, 2015改款本田CR-V跨界车获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交通管理局(NHTSA)整体安全性能四星评级,最高标准为五星。

2015款本田CR-V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2015款本田CR-V在正面碰撞测试和侧翻测试中获四星安全评级,而在车身侧面碰撞测试中获五星安全评级。此次NHTSA对于本田2015CR-V的评级适用于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CR-V车型。CR-V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跨界车。

  2015款CR-V的标准安全配置包括:电子稳定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前排座位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帮助降低追尾时车内人员颈部所受到的伤害。此外,还有正面碰撞预防系统可供选择。

  在配备正面碰撞预防系统之后,2015款本田CR-V赢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发起的2015 Top Safety Pick+评级。该款CR-V接受了五次碰撞测试,包括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该测试模拟车在行进过程中在转弯处与其它车辆或物体,如树或电线杆相撞的情形。在这些测试中CR-V均获好评。

  该款CR-V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有福特翼虎、现代圣达菲、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