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款本田CR-V瑞典测试 结果不佳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9 10:34作者:赵萌萌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24日消息,日前,瑞典一家专业汽车媒体对2015新款本田CR-V进行了麋鹿测试,不料却发现改款新车全时四驱系统存在缺陷。

  《技术世界》(Teknikens Varld)进行测试时,是使本田CR-V的前车轮停在摩擦轮上,且全程都保持一定倾斜度。令人没想到的是,该车并没有将扭矩自动转移到后车轮上,全部的动力输出还是只有前轮负责。

  在测试视频中可以看出,本田CR-V几次试图爬上小山,但还是在前轮保持高速旋转时停顿了至少15s,这在汽车离开摩擦轮前会大大增加每分钟转数。

  值得注意的是,《技术世界》在对2014款本田CR-V进行测试时也遇到了同样问题,本田当时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软件升级,重新设计了全时四驱系统来解决该问题,但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并没有妥善解决。

  本田汽车公司很快做出了回应,声称针对全时四驱系统的测试场景很不合理。全时四驱系统的失灵应该归咎于后差速器的转矩极限。本田CR-V的后差速器向来以轻量级和燃料高效而著称,但在这样一个扭矩分离的极端测试场景下,也同样会出现连续运行过热的问题。

  “在实际路况条件下,无论摩擦有多大,本田新CR-V的全时四驱系统都能完美解决动力支配问题,”本田瑞典通信总负责人Maria Joha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田新CR-V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灵活的将动力适时分配到前后轮上,以求达到最理想的驾驶体验。”

  “我们结合摩擦轮的测试方法已于去年取得本田汽车公司的批准,”该杂志表示,“该方法很有可操作性,曾被多家汽车制造商所采用,比如说斯巴鲁。”

  本田表示,所有顾客都可以了解到本田新CR-V的修正版软件,但是该软件暂不会安装到量产车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