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29 15: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管建

  舒适性

  整体舒适异味表现堪称完美

  此次调查中,在衡量一款车型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方面,调查车主对路虎揽胜极光的音响和空调满意度最高,比例分别为97.80%和92.31%,对座椅、驾乘空间的满意度相对低一些,但也均在85%以上,没有车主选择“都不满意”这一选项。

  以上四项的车主高满意度评价很好地显现出极光在内饰“舒适度”要素上的整体优势。从总体配置上看,极光全系标配了自适应氙气大灯、智能泊车辅助、全景天窗、尾门电动开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陡坡缓降、DSC动态稳定控制以及RSC侧倾稳定控制系统。它还具备多种选装配置,包括后座DVD娱乐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与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等。在驾乘空间上,极光在有超前外观设计的同时,也打造出出色的乘坐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后排座椅分别为50cm/130cm/67cm的长/宽/高设计,完全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需求。

  “两异”方面,调查发现,路虎揽胜极光在“异响”、“异味”方面总体表现不错,尤其是在“异味”方面,只有4.40%的车主认为自己的车辆有“异味”问题的发生,表现相当惊艳。当然,极光在“两异”上的不错表现也并不出乎意料,据了解为了完美沿袭揽胜车型一贯的高品质和优雅特质,极光内饰进行了精心选材和精雕细刻,仪表盘上部也采用了优质温莎皮革双缝线手工缝合。

  在完成以上6个单项的细分调查后,我们也请车主对揽胜极光的整体舒适度进行评价,结果发现有54.95%的车主认为“非常好”,34.07%的车主认为“好”,还有10.98%的车主表示“一般”,没有车主认为“差”和“非常差”。也就是说,有近九成的车主均认可极光的整体舒适度,如果再结合极光之前在“可靠性”方面的超九成车主满意度,我们完全可以用“内外兼修”来形容这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